十步杀一人,千里不留行。事了拂衣去,深藏功与名。

想来有天晚上梦见嘉诚兄弟(打错字的话不要怪我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
我也不知道为啥,明明就只看了一半的燃烧吧少年……而且后续也没咋跟进他们的近况,只在老李lof上看到过他俩……突然就梦到了……

梦里我跟伍嘉成说我特喜欢你,你知不知道自己很可爱呀*✧⁺˚⁺ପ(๑・ω・)੭ु⁾⁾

然后就醒了,对,我也不记得有没有跟谷嘉诚说话😂
然后第二天刷了很久伍嘉成的微博,嘴角蜜汁微笑(手动围笑)

只不过cp有点爱不动,就当我是路人粉吧。
图是从伍嘉成微博扒下来的(你们看,我连他的昵称是啥都不知道……)

感觉自张艺兴王嘉尔许魏洲黄景瑜之后,喜欢的比我小的鲜肉越来越多了😨
可啪!

评论(4)
热度(2)
 

© 夜行废物papa | Powered by LOFTER